乐歌转债370729中签号多少?乐歌转债价值分析

2020-10-23 11:30:12 作者: 乐歌转债37

  根据《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乐歌股份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20年10月22日(T+1日)主持了乐歌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

  对应正股乐歌股份,主营业务为人体工学产品及线性驱动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产品主要包括人体工学工作站系列产品和人体工学大屏支架等,人体工学工作站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线性驱动智慧办公升降桌、智慧升降工作站、智能小秘书工作站、电脑之家、卓边健身车,人体工学大屏支架主要包括智能会议墙、大屏支架功能款和大屏支架基础款。

  公司为国内人体工学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系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会员、中国人类功效学团体会员单位、宁波模具工业协会团体会员,是 电视支架商务部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者。

  风险点:1、出口相关收入占比较高,存在汇率波动风险;2、贸易摩擦加剧风险,公司相关产品在美国增加关税的清单中。

  从估值角度来看公司PE(TTM)为97.5倍,PB为12.39倍,市值104.96亿元,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今年以来正股涨幅约为417.5%,年化波动率在65.35%左右,股票弹性较好。公司控股股东目前股权质押比为22.47%,质押风险较小。风险点:1.经营业绩波动风险;2.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3疫情影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