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带给孩子跨越式进步,家长感慨相见恨晚!

2020-10-23 16:06:53 作者: 学而思网校

   森森在学习上是个严谨踏实的孩子,对于学习有一种近乎完美的偏执。班主任老师说他扎实,对所学的知识务求精准掌握,学习很主动。森森就读的学校也代表了当地最高教育水平,在这所学校里金森成绩十分优秀,初一下学期一度还拿过全年级一千多人中的第五名。孩子上初二后,增设了物理这门课程。“物理这门课对森森来说有点难。”金森爸爸说:“第一次考试物理拿了80分,班级的物理老师说,物理学不好就是智商低。这句话对孩子心理打击很大,能感觉到孩子对物理产生了恐惧、害怕的心理。”该如何帮助孩子提高成绩呢?森森爸爸首先想到的是补习班,但他立刻排除了这个想法。“我们当地的面授班,价格已经涨到了近200元一节课,这个价格是很恐怖的。而且效果也未见得好。”森森的堂哥今年高二,从初一开始就在学而思网校学习,现在已经快七年了,而且学习有效果,爸爸决定让森森在学而思网校试一试。“虽然到现在为止森森接触了网校直播课仅仅2个月,但是收获真的特别大,我很感谢直播课,真是相见恨晚!”爸爸非常感慨,孩子上了直播课的变化,爸爸都看在眼里。“学物理,找老杜。直播课的学习培养了孩子对物理的兴趣。直播课能带着他逐字逐句的学习,听不懂的地方还可以看回放。每天中午他都会看,一次不行看两次,而且主讲老师特别幽默风趣有方法,孩子特别特别感兴趣。”总结起来直播课的优点,森森爸爸分析得很透彻。“作为用户,直播课的第一个先行优点就是非常经济,价格方面很公道,师资力量特别强,而且也可以不限次数地看回放,非常实在。其次,网校的体系很好,我们购买了录播年卡,在我看来,录播课更有利于对知识点的预习;直播课更多是针对知识点的讲解,注重方法。孩子看完录播课和讲义之后再看直播课,收获不是一般的大。第三个优点就是辅导老师了。我平时和孩子的辅导老师接触得较多,流星老师会在微信群里沟通,孩子有不会的题也会立刻回复讲解。我们一同关注孩子的进步,让我省去了很多后顾之忧。”森森的物理成绩,已经实现了从80分,到86分,再到现在的96分的跨越式进步。“相见恨晚!”金森爸爸一直在强调这个词:“我现在会给朋友大力推荐网校,他们对此也很感兴趣,好的东西要一起分享嘛!”森森的梦想是考上清华、北大,爸爸也希望能有机会来北京亲自见见网校的老师们。“现在都讲究中国梦,人生无悔,只要孩子有目标,努力就是值得的。”爸爸说:“我们也会一直在网校学习下去!”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