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离世父母捐其器官救6人 她的美依旧在绽放

2020-10-04 14:54:28 作者: 24岁女孩离

  据媒体报道,10月1日,国庆遇上中秋,很多人在这一天阖家团聚。中午时分,在重医大附二院江南院区,56岁的沈应才在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上替女儿沈倩签下姓名,并郑重地按下手印。3日清晨,沈倩因病抢救无效离世,并成功实施了器官捐献,她成为重庆市第628例器官捐献者。

  24岁女孩离世父母捐其器官救6人

  据了解,沈倩是沙坪坝区莲光小学一名老师,十天前,她感到有些头痛发烧,起初以为是感冒,先到永川当地医院进行了治疗。9月29日早上,沈倩病情突然加重,在当地医院治疗无效后,被送到重医大附二院江南院区治疗。9月30日晚,经医生紧急积极抢救,沈倩最终还是因为脑干功能的衰竭导致脑死亡。

  悲痛之余,沈倩的父母毅然决定捐献女儿有用的器官救人,让孩子以另外一种形式继续活在这个世界。“我们想了一夜,觉得做出这个决定是对女儿有好处的。”沈倩的爸爸沈应才表示,“这辈子,我们与女儿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但这样一种形式,就又觉得好像女儿没有走。”

  以上就是【24岁女孩离世父母捐其器官救6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