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新兵平均月薪8688元 你的城市崛起了吗

2020-10-04 21:41:19 作者: 2020秋季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工资也增加了很多。但就目前的生活消费而言,很多农民工负债累累,因为生活消费太高。但近期报告指出,2020年秋季,求职者继续青睐大企业、国企、上市公司;2020年秋季中国招聘平均月薪8688元,每个城市的工资都有所增长。

  现在这个社会无论是企业还是农民工,竞争都很激烈,但是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所以一定要努力。目前中国2020年秋季招聘的月平均工资达到8688元,部分城市的工资有了很大提高。那么,你每个月拿多少工资?

  数据显示,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工资为8688元/月。其中,16个城市工资水平环比上升,22个城市工资水平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19个城市的工资同比略有上升,而另外一半城市的工资同比下降。作为贝尚、深圳、广州的超级一线城市,虽然他们的工资都同比增长,但他们的工资都同比下降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