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借钱信用不足?可以用对药成功审核贷款

2020-10-05 15:23:12 作者: 为什么借钱信

  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有自己的风险控制体系。如果借款人资质比较差,一般会提示信用不足。此时,除非能够找到信用缺失的原因,否则借款人的贷款将被拒绝。那么,为什么借钱会信用缺失呢?以下小系列会给借款人简单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1.信用检查不一定要逾期,但不能上黑名单。比如两年内连续三次,或者总共六次,借款前有逾期债务。此外,有些平台还参考硬查询记录的数量,即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等。一个月不能超过3次,3个月不能超过5次,6个月不能超过8次,否则容易被拒绝。

  第二,还款能力是认可的,不仅是收入,还有负债率。借款人的收入是还款能力的直观表现,但也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征信报告中有未结清的信用卡或贷款欠款,这些都是个人负债,也会影响还款能力。如果个人占借款人月收入的50%,很容易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