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圈吐槽会 嘉宾阵容曝光

2020-11-03 15:01:56 作者: 第27届中国

吐槽,一种别致的交流方式

让我们,在幽默中释放压力

让我们,在打趣中传递信息

让我们,在欢笑中了解行业

11月16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圈吐槽会即将欢乐来袭,嘉宾大咖已就位,阵容之强大、槽点之多,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带节奏、Q流程离不开专业脱口秀演员。2020广告圈吐槽会将依然由猫头鹰喜剧创始人,知名脱口秀演员、培训师,《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嘉宾史炎担任主持人。

6位吐槽嘉宾也是各具特色

集主持人、导演、演员、编剧、制片人于一身的刘仪伟老师,因其幽默谐趣的个人风格,深受大众的喜爱。在他的眼中,广告圈有哪些槽点,他又将如何呈现呢?

被誉为“影视界的知道分子”,金句频出的知名影视监制、策划人、评论人谭飞老师,现场又将爆出哪些金句?

除了两位“跨界”演出的嘉宾,本次吐槽大会还邀请到了四位从事广告行业多年的“老兵”,涉及品牌管理、数字营销、娱乐营销、原生营销等方方面面,相信他们的吐槽一定会让你信息量大增。

中国著名品牌专家、CCTV《大国品牌》品牌委员会主任委员、众信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浙江金麦穗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东缇岛品牌创始人黄海南,将爆出哪些内容?

作为唯一的女嘉宾,知名电视嘉宾、文化人,长尚科技创始人兼CEO,掌握传媒创始人简昉,将带来哪些全新的视角?

影视剧广告植入如何才能“不辣眼睛”?来听听影视剧制作人、影视出品人、投资人、经纪人,世纪鲲鹏娱乐营销创始人、CEO杨宗灵怎么说。

曾是中国最年轻的国际4A公司董事总经理和中国区CEO、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原生动力数字传媒创始人兼CEO,中国原生场景营销体系的开创者和实践者,跨界于营销与互联网媒体的徐进Andy,又有哪些槽点?

除了场内吐槽环节,本场吐槽会还将特别制作“场外吐槽”视频,将品牌主和广告人的吐槽集结起来,或许你的客户、同事也会出镜哦~敬请期待!

无吐槽不热爱!嘉宾大咖、欢乐槽点已准备就绪,只待开场!11月16日16:00—18:00,厦门国际会展中心4层国际会议厅,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2020广告圈吐槽会的顺利筹备离不开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这样一家名字奇奇怪怪的企业又会掀起什么样的吐槽浪潮呢?厦门广告节现场共见分晓!

想要领略幽默逗趣的广告吐槽,快登录中国国际广告节官网首页注册参会,到现场来感受吧!

 

 

 

推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