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推进供应链保理 技术变革激发业务模式创新

2020-11-03 16:54:41 作者: 金融科技推进

    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由商业保理专委会主办的第八届(2020)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峰会暨第七届于家堡保理论坛天津召开,来自商业保理专委会会员单位和全国各地的保理协会及企业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分享工作经验,探讨行业未来。本次会议由商业保理专委会秘书长李伟主持,研究院副院长曲维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等领导致欢迎辞。大树科技CEO杨善征先生及大树科技普惠市场中心经理张鹏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在大会和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杨善征先生的演讲主题是“金融科技推进供应链保理”,演讲中他强调:商业保理企业要重视供应链金融与金融科技的作用,推进保理业务线上化、平台化、数字化,底层嵌入及大数据纵深运用,提高企业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更好的服务基于供应链交易数据及第三方多维度数据的小微企业。

  

 

  另外,鉴于杨善征先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特别是相关业务科技运营的丰富经验,会上他受邀成为商业保理专委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将和其他委员一起,共同努力探索中国保理行业创新发展的广阔空间。

  

 

  21号晚,第五届(2020)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奖项发布暨交流晚会上,杨善征先生还代表大树生态链企业蔷薇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领取了“大树供金普惠”案例荣登第五届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创新案例的荣誉证书。

  

 

  22号下午的“引领发展——探讨模式、转型升级”的分论坛上,大树科技张鹏也和大家分享了大树科技应用科技助力供应链金融业务创新方面的经验,做了主题为“技术应用与市场变革推动业务模式创新”的演讲。

  

 

  随着商业保理行业监管格局的逐步明确,保理行业信息化建设也持续加速推进。面对市场和行业的变化,得益于大树科技卓越的科技落地能力,我们和生态链企业蔷薇商业保理一起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科技化运营,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数字技术应用创新,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促进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