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实时选票数统计:拜登264VS特朗普214

2020-11-05 13:38:22 作者: 2020美国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实时数据统计:拜登264VS特朗普214!拜登反超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最新数据显示,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264VS特朗普214!拜登反超了!

  昨夜,美国大选的进程突然出现反转剧情,实在是太刺激了!尽管目前还不能判断谁胜谁负,但拜登的优势正在以肉眼可见的优势在不断扩大,搞得特朗普已经坐不住了!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表示,在密歇根州宣布了一项类似的诉讼后,他们也在起诉宾夕法尼亚州,要求停止计票。“宾夕法尼亚州正在发生糟糕的事情,”竞选副经理贾斯汀·克拉克(Justin Cla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民主党人在密谋剥夺共和党人的选举权,稀释共和党人的选票。特朗普总统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制止这一现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称,内华达州的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该州选举官员表示,当地时间5日早上(北京时间5日晚)才会更新进一步计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