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 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情始末曝光!虎牙有无回应?

2020-11-07 10:03:54 作者: 虎牙员工自曝

  近年来,暴力裁员的消息屡见报端,涉事公司不发一些互联网巨头企业。据国内媒体报道,一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某社交平台发声,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

  曝光的一段楼道视频显示,该员工被一群人抬走,大呼“救命”“你们看这是虎牙直播”。

  该员工在文章中控诉,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在文章中,该员工控诉公司,公司领导卢某辱骂其“狗屎”、“不适合这份工作”等,承诺配发的股票也没有最终成功发放。

  由于长期的不公正对待,9月16日,其被确诊为抑郁症,据该名员工了解,公司规定这种情况可以召开听证会,但在向某HR高管反映情况时,该名高管表示“这是小事,不需要开听证会”。

  11月初,在意外得知该名员工某段一个半月的工作经历没有在简历中体现后,两位HR以“简历造假为公司带来严重损失”为由,告知其被解雇,并没收工牌、带5名男子押送其至工位,随后以“严重超时”为由将其赶出公司。

  该名员工发声称,截止11月6日,没有收到虎牙公司对这次事件的任何回应,站出来发声只想要一个公道。

  目前,虎牙尚未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