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渣打银行将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网友:很人性化

2020-11-07 21:01:27 作者: 伦敦渣打银行

5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渣打银行公布了从明年起永久转向弹性工作模式的计划。

视频截图

预计2021年底前,渣打有超过4000名员工将采取混合工作模式。这意味部分员工可选择完全在家工作,完全在办公室工作,或两者混合的方式。渣打表示,希望在2023年前,九成员工都能采取弹性工作模式。近60%的受访员工表示,他们倾向于这种弹性工作制。

同时渣打表示,有部分员工必须全部时间都在办公室办公。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渣打集团第三季度税前基本利润大降40%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渣打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季度税前基本利润大幅下降40%,原因是疫情导致信贷减值继续大幅上升,不过上升速度较前几个季度放缓。

该报道称,这家专注于亚洲的银行周四(10月29日)表示,当季的基本税前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2.4亿美元降至7.45亿美元。基本税前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当季信贷减值从上年同期的2.79亿美元激增至3.53亿美元。不过这一增幅已较今年上半年的增幅放缓。

该报道还提到,渣打集团当季营业利润下降12%,至35.2亿美元。

原标题:明年起,伦敦渣打银行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

 

 

来源:综合 @央视财经 中新经纬 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u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