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20)世界会长大会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联合近二百家国内外社会组织主办

2020-11-09 16:33:10 作者: 首届(202

   中国网讯  11月9日下午,首届(2020)世界会长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商会协会会长秘书长聚集一起,共同听取首届世界会长大会筹备情况。

  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张纯主持发布会。他说,首届世界会长大会将于本月27至28日在杭州举行,

  组委会主席刘江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他说,首届世界会长大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今天举行发布会。目前为止,国内外有近二百家社会组织组成为联合主办单位。届时,将发布“杭州宣言”、发布“首日封”的、大会LOGE,将评选出“抗疫先进组织、企业、会长,并拟在大会上发起成立“浙商投资全球联盟”倡议,拟定每年举办一届,闭幕时成立“世界会长大会第二届筹委会”。

  委会执行主席、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一方代表联合主办单位表态:这个由国内外商协会、联合会组成的组织,除了承担政府、企业之间的纽带,促进行业自律,还要建立这样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利用高科技推动跨际发展。

  浙江大学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中心主任胡税根教授介绍了“2020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市”评选情况。按照世界银行的十个标准,加上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出台的两个标准,作为企业评价体系。今年把全国293个地级市全部纳入评价,主观、客观结合,企业家、专家打分,通过他们的视角,按照世界的标准,评出优秀的营商环境城市。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为首届世界会长大会启幕推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