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别光剁手,买股票回回血!CNBC财经评论员推荐入手百度

2020-11-10 10:09:19 作者: 双十一别光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这个全民剁手的时刻,CNBC财经评论员罕见地推荐了两支值得入手的中国股票。或许在买买买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入手股票回回血。

  近日,CNBC知名财经评论员吉姆•克莱默强烈推荐了百度和京东的股票,他表示,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中国股票就是百度和京东。这是他首次推荐除阿里以外的中概股。

  

 

  对于自己的转变,克莱默解释称,中国已经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当前经济发展正稳步恢复,因此百度和京东都将从中受益。11月5日,百度股价周三收盘大涨近5%,报140.31美元。

  

 

  除了克莱默之外,美国知名财经网站The Mottle Fool的分析师David Jagielski也强烈推荐了百度股票。他认为,现阶段美股最值得买入的三支股票分别是全球知名生物制药公司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以及中国知名科技公司百度。

  具体来说,David认为,百度是一支价值突出且被低估的股票。一方面,中国已经摆脱了疫情的困扰,经济正在快速恢复,百度的广告业务将有望全面复苏。另一方面,百度不仅仅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还是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公司,多元化的业务使其未来拥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他表示,目前百度的市盈率仅为13倍,远远低于美国的科技股。

  

 

  此前,外媒Stock sregister统计了旗下39位分析师对于百度股票的看法,其中25位给予“买入”评级,3位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综合评定为增持。Stock sregister表示:“从百度股票的前景来看,无论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都可以将其归为100%买入之中。”

  从盘面上来看百度股票也具备着充足的上涨空间。数据显示,目前投资机构持股百度股票占比为70.92%,同时空头比率仅为2.12,这意味着机构看好百度的未来发展,同时做空比维持在低位。

  一直以来,双十一都是消费者犒赏自己的年度狂欢节,对于双十一不停买买买的消费者来说,买入一些被投资机构看好的股票回血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除了购物以外,投资其实也是一种更长远的回馈自己的方式。那么双十一剁手的你,还不赶紧关注股票走势买起来。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