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仕出席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 共襄卓效母婴营养

2020-11-10 23:15:52 作者: 美维仕出席2

2020年11月6日,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的“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南京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以“学术支撑,科普前行,妇幼营养助力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为主题,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营养共赴盛会。而作为专注营养健康近44年的美国专业营养品品牌VITAMIN WORLD美维仕,更是以母婴营养引领者的角色出席大会,与各界同仁共襄母婴健康新生活。

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

科研为基石 创新研究赋能卓效母婴营养

本次大会的议题着重探讨了营养与生命早期免疫发展,妇幼人群营养与疾病抵抗力等方面内容。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张玉梅教授在11月6日的开场演讲中就提到了“肠脑轴”概念的物质基础,强调了肠道微生态对免疫系统的影响。而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人们了解到“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与人类免疫系统息息相关。而肠道微生态制剂,便是人们常说的益生菌。由此,益生菌对于母婴营养中的重要角色,再次引发大会热烈讨论。

美维仕系列益生菌在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现场展示

VITAMIN WORLD美维仕作为此次大会为数不多的营养品企业代表,再次携其母婴营养品系列亮相大会,特别就其明星产品宝宝益生菌系列在会上与众多专家展开讨论。美维仕方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之年,随着疫情的肆虐,近7成的父母会选择营养品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这对母婴营养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个产品都要经得起考验。“学术支撑,科普前行”正与VITAMIN WORLD美维仕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确保每一款产品、每一个原料配伍都基于科学论证,都有临床支持、学术支撑。

数据来自:《2020母婴营养产业发展蓝皮书》

此次大会,VITAMIN WORLD美维仕将宝宝益生菌的一系列临床数据逐一展示。VITAMIN WORLD美维仕的宝宝益生菌粉,严选全球进口多菌株组合。临床试验验证,可以帮助宝宝湿疹发生率降低49%;宝宝发烧率降低36.8%,肺炎发作率降低24%,腹泻降低率为95.2%。除此之外,可帮助感冒、流感症状发生率降低46%,抗生素的使用减少84%。

不仅如此,VITAMIN WORLD美维仕针对低龄宝宝和大龄宝宝的不同体质需求进行了分段设计。其益生菌滴剂专为0-1岁宝宝设计,严选两大进口菌株,每瓶活菌量高达1292亿!高出市面上大多数益生菌的活菌数近2倍!独有的德国重力滴瓶设计,确保每一滴误差在千分之一。方便使用的同时,还能避免益生菌和空气的接触,有效减少活菌折损。针对1岁以上宝宝设计,VITAMIN WORLD美维仕专门研发了4大进口菌株组合的益生菌粉剂,每袋活菌100亿。同时特别添加益生元,帮助益生菌在肠道增殖。

同时,VITAMIN WORLD美维仕率先将最前沿的益生菌创新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上,并且通过ENTEROMIX胃肠道模拟器的筛选及验证,通过体外模拟,确保产品菌株通过消化液的层层侵蚀,最终360度定植于肠道,菌株体内存活率高达90%。

载誉前行 美维仕宝宝益生菌硕果累累

在此次大会上,与临床数据一同发布的,还有其宝宝益生菌的累累硕果。VITAMIN WORLD美维仕向专家展示今年5月最新出炉的一组权威数据。这组数据由全球三大调研公司之一的益普索Ipsos调研并发布,该调研面向国内各大城市招募几百位0-6岁的宝宝及儿童开展。经过连续4周的追踪调研,最终结果显示:服用VITAMIN WORLD美维仕宝宝益生菌滴剂仅仅一周,宝宝便便问题改善率便已高达93%,并在随后几周持续改善,在第四周达到98%。与此同时,针对食欲不佳的问题,这款滴剂也在服用第一周后改善率达到80%,并最终在第四周达到93%!同时在服用4周后,85%的宝宝抵抗力有所提升!妈妈推荐率到达90%。而服用美维仕宝宝益生菌粉调研组,妈妈推荐率更是高达91%!

也正因为VITAMIN WORLD美维仕宝宝益生菌的创新卓效,赢得了2020“妈妈口碑之选“大奖,获得年度人气营养品的好口碑。超过66万妈妈以宝宝真实的使用感受推选,最终捧出了VITAMIN WORLD美维仕这颗益生菌届的亮丽之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