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恋爱吧2冷冷遭骂 冷冷为什么从众人怜变成众人骂

2020-11-19 15:26:36 作者: 我们恋爱吧2

  我们恋爱吧2这个节目可以说是低开高走的节目了,随着节目中几位嘉宾感情线越来越复杂,节目也越来越受关注。我们恋爱吧2冷冷遭骂,冷冷为什么从节目一开始的众人怜,变成了现在的众人骂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我们恋爱吧2冷冷遭骂

  一开始冷冷作为女四号,是最后一个出场的,而且来到节目组安排的别墅后,因为工作的原因,并没有和大家有太多的交流,导致后面一直跟不上节奏,一直没有收到过男嘉宾的信。作为一个女孩子,在节目中毫无存在感,大家自然就十分的恋爱冷冷,希望节目组赶快安排个新的男嘉宾和冷冷凑一对。

  节目组果然安排了新的男嘉宾邦邦,而邦邦也确实很喜欢冷冷。大家以为冷冷和邦邦就这样可以发展下去了,还给他们起了一个冷邦邦的cp名字。结果美好才不过两期,冷冷就对邦邦的态度大变化。不仅毫不留情约谈邦邦,拒绝了邦邦,还在背后多次说邦邦的不是。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背后说人不是的行为。观察室的明星们,对于冷冷这一言行也表达出了强烈的不喜欢。

  冷冷为什么变成众人骂

  大家觉得冷冷可以不喜欢邦邦,但是不应该这么践踏邦邦的自尊心,更不应该如此侮辱一个人对自己的喜爱。所以冷冷的口碑才会迅速下滑,甚至到了崩盘的地步,网上出现了很多骂冷冷的声音。即便冷冷在微博上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网友还是没有要原谅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