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再批郭伯雄等四个“军虎”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07 16:24:31 作者: 军报再批郭伯

  这两天关于军报再批郭伯雄等四个“军虎”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军报再批郭伯雄等四个“军虎”这个作业,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状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据悉,在军报发文之前,11月30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戎行政治作业条例》。中央政治局在审议《戎行政治作业条例》时指出,政治作业是人民戎行的生命线,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而被点名的四个“山君”,曾经是戎行政治生态的“污染源”。

  《解放军报》在上述文章中说到,三军坚持把思想政治建造摆在首位:

  三军坚决抵抗敌对势力“色彩革新”暗潮,坚决抵抗“戎行非党化、非政治化”和“戎行国家化”等过错政治观念,坚决抵抗曲解我党我军前史、抹黑革新先烈和英雄人物的过错言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奋斗主动权。

  三军紧紧扭住“四个不纯”“七个弱化”等问题,全面完全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流毒影响,结合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从党性层面检视问题,从灵魂深处根除病根,继续深化政治整训,纯粹政治生态。

  而这几年来,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流毒却是戎行反腐作业的一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