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 在黑暗中观察1分钟!

2020-12-15 14:57:07 作者: 素媛案罪犯打

  素媛案罪犯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

  15日,#素媛案罪犯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引发关注。据韩媒报道,12日,韩国电影《素媛》案罪犯原型赵斗淳出狱回家,许多抗议者聚集在他的住所附近,有人扔石块、砸鸡蛋,还有人整夜高声叫喊,期间,赵斗淳在熄灯后,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恰好被直播画面拍下。他无视民众的叫骂,足足在黑暗中盯了1分钟,令人不寒而栗。

  据统计,12日至14日,警方共接到98起赵斗顺住所附近居民打来的“扰民”举报电话,并对8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做立案调查。报道称,被立案的大部分是自媒体主播,他们要么彻夜蹲守在赵斗顺家门口、高声破口大骂,要么攀爬煤气管道、试图私闯民宅,要么将其他邻居错认为赵斗顺、对其恶语相向,一些人甚至多次给赵斗顺点外卖(到付),导致附近中餐厅老板求饶称:“拜托大家别再给赵家点外卖了”…… 而这些视频都以现场直播方式在网上实时公开,导致周边邻居日常生活遭到严重骚扰。

  韩国法院15日作出一项裁定,赵斗淳在佩戴电子脚链的7年期间,将被禁止夜间外出(晚9点至次日早6点)、饮酒、出入教育机构以及接近受害人200米以内,此外,赵斗淳还须接受关于防止性侵罪再犯的课程。

  目前,警方已封锁通往赵斗淳家的要道,禁止外人随意进入,以免自媒体博主和看热闹的群众干扰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

  以上就是【素媛案罪犯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