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遭房东要求搬家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15 18:13:15 作者: 素媛案罪犯遭

  据媒体报道,12月12日,“素媛案”凶手赵斗顺回到位于京畿道安山市的家中。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得知自己的房子是被赵斗顺一家承租后,房东近期下了逐客令。

  素媛案罪犯遭房东要求搬家

  据韩媒14日报道,赵斗顺妻子于11月中旬租下目前居住的房子,租期两年。房东吐槽称:“住在一栋楼的其他租客都感到不安,有些人还要搬家,所以不得不要求赵斗顺妻子另寻住处”。

  据了解,自从赵斗顺回到家中,他的住所连续多日被蜂拥而至的自媒体主播以及赶来看热闹的群众围堵、异常热闹,他们昼夜不分地向屋内的赵斗顺喊话、爆粗口甚至试图私闯民宅,导致周围的邻居不堪其扰、纷纷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封锁通往赵斗顺家的要道,禁止外人随意进入。

  以上就是【素媛案罪犯遭房东要求搬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