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9岁孤女成”老赖”:法院道歉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16 11:19:07 作者: 【全文】9岁

  【9岁孤女成"老赖":法院道歉】日前,“限制9岁孤女高消费”事件引网上热议。16日,法院就九岁儿童被限制高消费致歉,表示已依法解除了限制消费令。

  事件致歉全文如下:

  9岁孤女成"老赖":法院道歉

  此前消息

  2012年,一名九岁儿童的父亲陈东杀害了这名儿童的母亲和外婆,随后将夫妻共同拥有的房子以68万的价格转让给王某。王某付给陈东55万的首付款后入住。但是,没有等到房子过户,陈东就被抓获并判处死刑。2019年,法院判决认定房屋转让合同无效,王某应该返还房屋,这名儿童归还陈东的卖房所得55万元。王某后将房产继承人告上法庭,要求判令合同无效,归还卖房55万元,获法院支持。因这名儿童未归还,法院向其发布限制消费令。

  以上就是【9岁孤女成"老赖":法院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