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地区交火:中国私营矿企被抢 现场是什么情况?

2020-12-23 11:09:42 作者: 中非地区交火

  【中非地区交火:中国私营矿企被抢】日前,外媒消息报道,中非部分地区发生武装交火,中国私营矿企被抢,数百中国公民撤出,当前将派人员武装保护我国民安全 ?。

  中非地区交火:中国私营矿企被抢

  15日当天,中非武装团体与政府军在YALOKE地区发生武装对峙,混乱中4家中国私营矿企的8辆汽车及其他财物被抢,幸好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有中国公民撤离当地。

  这就是非洲,一个动荡不安且充满风险的地区,机会与风险并存。社会安定的情况下,中资企业可以在非洲发展自己,并给当地带来就业与税收。但是,一旦遇到了不可抗拒的骚乱,被裹挟其中的中资企业,就会像这样遭遇抢劫,而中国公民也会遭遇意想不到的危机。

  当前,双方交火于当日渐趋平息,滞留人员已安全撤离。

  以上就是【中非地区交火:中国私营矿企被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