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 看到了什么照片?

2020-12-23 11:12:50 作者: 劳荣枝看到这

  【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12月22日上午庭审最后,公诉人将案件相关照片向劳荣枝展示,其间,劳荣枝多次哭泣哽咽,看到有些照片表示“很残忍,没见过”。在看到小木匠尸体照片时,劳荣枝尖叫了一声。

  检方指控称,1999年6月21日,法子英带着劳荣枝来到合肥。两人继续通过由劳荣枝做坐台小姐,法子英实施抢劫谋生。7月22日,劳荣枝将在KTV认识的客人殷建华诱骗至出租屋后,法子英将其捆绑进事先定制好的铁笼中。为威胁殷建华并证明有胆量杀人,法子英以修窗户为由将陆中明骗至出租屋内,当着殷建华的面将其杀害。

  检方展示的证据显示,为控制被绑架人员,且避免尸体发出臭味被发现,劳荣枝和法子英事先从旧货市场购置了一台冰柜。在法子英和劳荣枝的供述中,两人均提到,杀害“小木匠”是为了震慑殷建华。杀害“小木匠”后,法子英将尸体藏进冰柜内,后劳荣枝与法子英共同将冰柜推进出租屋的卧室内。杀人前,两人还曾提到:“如果你反抗就杀个猴子(指受害人)给你看。”

  以上就是【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