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鹿晗关晓彤月底官宣分手 到底是真是假?

2020-12-25 09:04:34 作者: 网传鹿晗关晓

  12月24日,有视频网站博主,爆料称有95后小花和当红小生将在月底宣布分手。还给出了一堆线索来猜人物,经过网友分析,从其给出的信息来看,就是关晓彤和鹿晗。

  12月24日,据娱乐博主爆料鹿晗关晓彤将于月底分手,该消息还登上了热搜榜第一的位置,甚至是出现了“爆”字。然而,该消息的来源却是八卦消息,起因源于某视频平台的八卦爆料,文中透露了五个线索,第一线索是官宣时腥风血雨;第二则是2015年女方和注孤生男星合拍电影,2016年传出绯闻,男星在ins上发布合照,并且是男星ins上首位女明星;第三则是文化分艺术分双第一考入北电;第四则是大长腿;第五则最近拍摄古装剧搭档小猴子,正在被追求。结合以上消息很多网友猜测是鹿晗与关晓彤,于是二人爆上热搜。

  以上就是【网传鹿晗关晓彤月底官宣分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