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女医学博士被拿下 她是谁?犯了什么罪??

2020-12-25 11:01:34 作者: “70后”女

  【“70后”女医学博士被拿下】日前,一则““70后”女医学博士被拿下”引发热议。据悉,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孙燕荣被查了。其疫情期间多次回应“科研攻关”热点,该“70后”女医学博士被拿下。

  据透露,12月24日当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监察组、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联合发布通告,孙燕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河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70后”女医学博士被拿下

  资料扩展

  孙燕荣,女,汉族,1973年6月出生,今年47岁,山东荣成人,医学博士。她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9月参加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1995年7月,22岁的孙燕荣成为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喉科技师,3年后任解放军二九二医院检验科技师。

  1999年12月至2004年8月,她历任北京卫戍区警卫第一师医院药房药师、主管药师、副主任药师等。

  在落马前,她是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她履新该职务的时间是2017年12月,至今3年。她在疫情期间曾呼吁“千人献浆救千人”。

  以上就是【“70后”女医学博士被拿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