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涉煤腐败500多名官员被查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28 12:22:35 作者: 内蒙古涉煤腐

  据媒体28日消息,一则“内蒙古涉煤腐败500多名官员被查”报道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

  据报道,近日,内蒙古倒查20年涉煤腐败问题,专项小组架构首次披露,为“一正两副”。因涉煤腐败,被小组点名的“内蒙四虎”(云光中、白向群、邢云、云公民),目前已有3人获刑,共有534名官员“倒”在“煤炭领域”中。

  报道称,12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内蒙古持坚决态度、举全区之力、用非常之举、以雷霆之势推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在解决一批重大问题、查办一批重大案件、挽回一批国有资产损失、堵塞一批制度监管漏洞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斩获了重要战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完成好专项整治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彻底清除污染我区政治生态的最大毒瘤毒源,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以上就是【内蒙古涉煤腐败500多名官员被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