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 是我们先针对中国的 具体是怎么说的?

2021-02-04 15:40:28 作者: 澳媒: 是我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澳大利亚一媒体刊文称,曩昔9个月,我国阻挠了来自澳大利亚的煤炭、棉花、龙虾、木材和肉类进口,一起还对澳的葡萄酒和大麦征收反倾销税。可是,咱们不要忘了,是澳大利亚先针对我国的。

  该文章表明,两国签署自贸协议后,澳大利亚用不契合世贸组织规矩的反倾销税方法阻挠了100多种我国进口产品;还在全球首先制止华为参加5G网络;斥责我国攫取南海有争议的珊瑚环礁,却无视特朗普撕毁一系列世界协议的行为;制止我国在澳推动自己的利益和影响力,却对别国的相似行为漠不关心;简直制止任何来自我国的出资,也制止州政府和大学与中方的双边协作。

  该文章表明,若澳大利亚坚信我国如今是敌人,那么就应说出来,撤销一切协作协议,制止出口铁矿石、铜、铝和煤,由于这些都可以用于制作军备和弹药。既想我国当朋友又视我国为敌人,这样首鼠两端是不可的。

  以上便是【澳媒: 是咱们先针对我国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