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发声:世卫不是游乐场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2-14 12:11:06 作者: 中方发声:世

  日前,一则“"中方发声:世卫不是游乐场”引发重视。据悉,近期中方回应美方涉疫声明:世卫不是想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游乐场。

  据报道,2月14日,针对美方的言辞:美方将重返世界卫生安排,但要求世卫安排坚持美方确定的“最高规范”,还要求各国坚持通明度,采纳有力办法。一起,声明对世卫安排正在进行的相关作业表明质疑。

  对此,中方回应称,欢迎美方重返世界卫生安排。世卫安排是世界卫生领域的多边权威机构,不是想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游乐场。美方近年来的所作所为极大损害了包含世卫安排在内的多边机制,极大阻碍了抗疫世界协作。

  现在美方却体现得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相同,乃至对其他一直支撑世卫安排的国家和世卫安排自身横加指责,这样的行为怎么取信于世界?

  因而,望美方能以最高规范自律,实在展示严厉、仔细、通明和负职责的情绪,承担起相应职责,以实际行动支撑世卫安排作业,为世界抗疫协作作出应有奉献。世人将拭目而待。

  以上便是【中方发声:世卫不是游乐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