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银行上班时间一览 中国银行周末营业吗?

2021-02-20 21:43:19 作者: 2021年中

  我国银行是我国的银行之一,也是比较闻名的银行,信任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张关于我国银行的银行卡,那么我国银行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分呢?我国银行星期天正常经营吗?接下来和小编一同去看看吧。

  我国银行上班时间

  1、对公事务:周一到周五,9:00-17:00,正午与节假日歇息;

  2、个人事务:周一到周五,9:00-17:00;双休日,10:00-16:00;正午与节假日歇息。

  3、因区域不同,经营时间会有差异,精确的经营时间建议您拨打95566咨询我国银行客服或登录我国银行网站查询。

  我国银行星期天正常经营吗

  我国银行星期天是正常经营的,星期天不处理对公事务,只处理个人事务,对公事务需要在周一至周五正常作业时间段处理。我国银行星期天经营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由所以周末所以会提早1小时下班,要处理个人事务请在4点曾经前往我国银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