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 事件目前什么情况?

2021-02-22 19:29:26 作者: 妇联回应女孩

  近来,长沙23岁女孩跟车货拉拉,搬迁途中跳车窗身亡,引发大众重视。2月22日,针对该事情,长沙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表明,妇联相关部分正高度重视该事情,依照相关要求保证妇女权益得到保护。“现在警方已介入查询,假如查询结果出来后,当事人家族向妇联求助,咱们会第一时刻介入,安排相关部分人员以及律师团队,保证妇女权益得到保护。”

  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

  22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麓谷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表明,现在警方正在继续查询该事情。

  据媒体报导,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自己跳窗”,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报导称,在本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2月21日晚间,针对网友爆料的“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货拉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这一事情表明悲痛和惋惜。货拉拉已于2月十一日与家族就善后事宜打开第一次商谈,但并未达到共同。货拉拉表明,现在正在活跃与家族约好商谈善后的时刻。

  以上便是【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