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现在值多少钱?BTC币价格突破58000美元每枚

2021-02-22 21:05:35 作者: 比特币现在值

  据Bitstamp报价,比特币打破58000美元关口,日内涨幅1.5%

  豪掷百亿,马斯克引爆比特币商场,贝莱德、桥水、红杉均已入局

  2021年2月20日,特斯拉CEO马斯克替换交际媒体账户头像,图中呈现了比特币元素。

  此前,马斯克也曾为比特币“打call”。2021年1月29日,马斯克将推特上的个人简介改为“#bitcoin”(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应声涨超18%,价超38000美元。

  2021年2月1日,马斯克在承受美国交际媒体Clubhouse访谈时表明,比特币是一件功德,他是比特币的支持者。2021年2月8日,特斯拉宣告估计将开端承受比特币购车付出方式,宣告已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可能会不时或长时间购入和持有数字财物。

  马斯克并非仅有一个看好比特币的大佬。此轮热潮中,比特币招引了许多本钱的目光。

  2021年1月,贝莱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文件显现,该公司将把比特币期货作为一项合格出资项目归入到两只基金中,此举旨在将加密钱银国际带到客户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