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素颜晒全身孕照 模样令人惊叹!!

2021-03-14 15:15:28 作者: 张梓琳素颜晒

  据报道,近日,张梓琳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全身孕照,并配文到:“不发怕过期了”。只见张梓琳素颜出镜,身穿一条黑色超短裙,除了肚子隆起,从精神状态和身材根本看不出这是个准妈妈。

  张梓琳素颜晒全身孕照

  延伸阅读:

  张梓琳(Eilin),1984年3月22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时尚模特、影视演员 [1] 。1998年,十四岁的张梓琳便获得了北京市第10届运动会“女子100米栏”丙组冠军。2003年,她获得了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佳。2006年,获选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2007年,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继而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 [1] 。2011年,张梓琳完成了个人的银幕处女作《硬汉2》 [2] 。2013年,她与男友聂磊在泰国举行婚礼。2014年,主演了爱情片《我的早更女友》 [3] 。2015年,张梓琳被评为了北京市劳动模范 [4] 。

  以上就是【张梓琳素颜晒全身孕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