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什么情况?现在还了多少?

2021-04-02 12:17:41 作者: 罗永浩称6亿

  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近日,一则“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报道引网上热议。消息称,罗永浩已直播带货一年,直言6亿债务将在年底还完,今年还要推出一档音乐节目!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据报道,4月1日愚人节当晚,罗永浩直播创下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直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音浪打赏收入3632.7万;期间粉丝数涨了200多万。

  日前,罗永浩受专访时表示,6亿债务应该能在年底还完。他说:“今年我给自己目标是想争取在年底前把债还完,这其实压力不小的。给团队的目标,当然也是业绩上的大幅攀升,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一周6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以及开辟垂直品类的直播间。”罗永浩称,如果精力允许,上综艺、做音乐都会去尝试。

  此前2020年9月23日,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曾透露,自己所欠的6亿债务,已经还了4亿,预计再有一年能还清所有债务。

  延伸阅读:

  2020年9月23日晚,罗永浩助阵《脱口秀大会》总决赛,现场透露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预计再有一年能还清所有债务。此外,他还表示还完所有欠款后将拍纪录片《真还传》。随后,人民法院报官微发文证实此事:“经我们与@丹阳法院 核实,该案在执行过程中达成执行和解,在今年6月份已经全部履行完毕。我们还查询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目前已查询不到与罗永浩 相关的执行信息。”

  以上就是【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