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 600万年薪高管连夜辞职!

2021-04-08 11:35:41 作者: 中金高管被曝

  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

  #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近日,有消息称,中金公司600万年薪合规总监因个人原因辞任,此前疑似出轨女下属。

  据报道,近日,一段近10分钟电话录音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对话内容涉及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及其女下属。直至4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

  网传消息显示,电话录音中的“陈律师”为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所提到的马某为陈刚下属。根据中金公司CEO黄朝晖发出的内部文件,对涉事七名违纪员工进行严厉处理。其中,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韩涛被开除。另有高青、肖枫等六名员工被降级调岗、绩效处罚、严重警告、批评教育处分等不同程度处理措施。

  在内部信中,黄朝辉表示,“中金公司一贯强调合规风控文化,对于违法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以上就是【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