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执政党领导班子集体辞职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4-09 11:36:13 作者: 韩执政党领导

  #韩执政党领导班子集体辞职#据韩媒报道,8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代行党首职务的党鞭金太年表示,共同民主党领导班子决定集体辞职,对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领导再补选失利的结果负责,并将尽早选举新领导班子,顺应民心推进改革。

  韩执政党领导班子集体辞职

  金太年表示,将在领导班子辞职后尽早举行全党大会选举党鞭,让新的领导班子带头进行一场顺应民心的改革。他表示,国民通过此次选举赋予了共同民主党很多课题,党内将为此进行彻底反省和全面革新。

  8日清晨,韩国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领导再补选开票工作结束,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吴世勋和朴亨埈,分别以高票当选首尔市长和釜山市长。韩国执政党遭遇惨败,韩联社称,这给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政权格局亮起红灯,鉴于此次选举是下届总统大选的前哨战,不排除今后政局将发生巨变。

  以上就是【韩执政党领导班子集体辞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