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轮椅推倒30多个交通锥 警方征集线索 什么情况?

2021-04-12 16:37:37 作者: 男子坐轮椅推

  #男子坐轮椅推倒30多个交通锥#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一位男子骑着电动轮椅,将沿路的交通锥一个一个推倒。据目击者称,男子推倒了一整条路上的交通锥,大概有30多个,当时男子在前边一路推,环卫大爷跟在后面一个个扶起来摆正。

  男子坐轮椅推倒30多个交通锥

  对此,泰山交警发布线索征集微博:近日,有网友拍摄视频,举报一男子骑电动轮椅走机动车道并连续将交通锥推倒。经初查,此事件发生在望岳东路(东岳大街--泰山大街路段) ,这一行为不仅是一种违法行为,更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请广大网友积极提供有关线索,也敦促当事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线索一经核实,将按规定给予奖励。

  以上就是【男子坐轮椅推倒30多个交通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