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美列入不友好国家名单 这一举措对美国会造成什么影响?

2021-04-26 15:52:34 作者: 俄将美列入不

  俄将美列入不友好国家名单

  #俄将美列入不友好国家名单#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俄正在制定不友好国家名单,美国被列入该名单。

  采访中,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制定不友好国家名单的原因之一,源于美国一系列不友好行为,因此美国自会在这份名单上。

  据媒体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法令,限制对俄采取不友好行为的国家在其驻俄外交机构中雇佣俄罗斯公民工作。

  对此,扎哈罗娃强调,俄总统的政令是对其他国家敌对行动所采取的报复措施。“我们一直强调,我们的外交政策是和平的。但我们也一直强调,我们认为,不友好和敌对的所有举动永远不会得不到答复。”

  以上就是【俄将美列入不友好国家名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