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 印方态度耐人寻味!!

2021-04-27 09:52:07 作者: 中国800台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国际时政热点,受疫情的影响,印度正争分夺秒地在世界各地求购足以救命的氧气。中国及周边国家纷纷伸出援手。

  4月27号,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宣布,800台制氧机已被从中国香港空运至德里,本周还将运来10000台。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德里,中方表示,愿根据印方具体需求提供支持和帮助,印度网友纷纷感慨“远亲不如近邻”。

  据了解,尽管没有特别提到制氧机来自中国,但在我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那条推文下,绝大多数印度网民热情留言,对中国表示感谢。

  一时之间,印度网民“悟”了,感慨“远亲不如近邻”,有人呼吁印度与中国修复分歧,并“严肃考虑与‘最好的朋友’美国的关系”。

  以上就是【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