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溯源美国须给交代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2021-06-20 11:33:44 作者: 新冠病毒溯源

  新冠病毒溯源美国须给交代

  #新冠病毒溯源美国须给交代#6月20日,一篇热门文章中提到,逾3300万个确诊病例,60万人死亡,在这场全球新冠肺炎抗疫战中,美国无疑是应对最失败的国家之一。但在这些震撼人心的数字面前,美国政府对自己的失职鲜有反省,反倒热衷于推动“病毒源自中国实验室”的谬论。

  事实是,疫情发生后,中国第一时间向世卫组织报告疫情,第一时间分享病毒基因序列,更早已开放世卫组织专家组展开病毒溯源工作。

  反观美国,从2019年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漏事故,到同时期暴发的“电子烟疾病”;从“精准预测”展开多场疫情演习,到多家权威机构指出病毒2019年12月即在美出现。在新冠溯源问题上,有太多的疑点,有待美国政府给全世界一个交代。

  此前,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曾指出,美国媒体披露,德特里克堡存放着大量严重威胁人类安全的病毒,并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和漏洞。据专家分析,美国遍布全球的200多个实验室分布同近年来一些危险疾病和病毒蔓延始发地分布情况非常相似。联系到上述美国军方与“731部队”互相勾连的历史,我们很想知道,美国在境内外开展生物军事化活动的重重疑云什么时候才能揭开?美国什么时候能给国际社会一个交待?

  以上就是【新冠病毒溯源美国须给交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