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无缘世界联赛四强 这意味着什么?

2021-06-20 14:38:16 作者: 中国女排无缘

  中国女排无缘世界联赛四强

  【中国女排无缘世界联赛四强】近日,一则“中国女排无缘世界联赛四强”的报道引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中国女排3:0轻取波兰,收获6连胜后仍无缘世界女排联赛四强?这是什么情况?

  6月19日,世界女排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波兰队。本场比赛在朱婷、颜妮轮休的情况下,郎平充分调动替补阵容与主力的磨合,效果不错,最终又是连下3局,大比分3-0轻松获胜,三局比分为26-24、25-22、25-16。全场比赛中,张常宁拿下21分成为全队最高,李盈莹18分。

  值得一说的是,虽然中国女排取得了6连胜,但是随着土耳其队击败韩国,中国女排已经确定无缘晋级四强,总战绩9胜5负依然排名第五。

  对此,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的强强对话,也成为了中国队在本届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一起关注,为中国女排加油!

  以上就是【中国女排无缘世界联赛四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