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影响男性生育? 行动起来!研究发现并非如此!

2021-06-20 18:16:00 作者: 新冠疫苗影响

  新冠疫苗影响男性生育?

  #新冠疫苗影响男性生育?#近日,一则有关“新冠疫苗影响男性生育?”的报道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与热议。消息称,接种新冠疫苗会影响男性生育? 研究发现恰恰相反:接种后精液量、活力显著增加!!

  据了解,最近,许多人担忧表示,接种新冠疫苗之后会影响男性生育力,因而迟迟不愿接种疫苗。迈阿密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此进行了一项相关研究,评估了疫苗接种前后精子的变化。研究人员招募了45名18-50岁的健康男性志愿者,通过预先筛查确认他们没有潜在的生殖问题。

  研究人员主要对精液量、精子浓度、精子活力、总活动精子数这几个指标进行了测量。最终结果发现:接种疫苗前,精子浓度和TMSC分别为2600万/mL和3600万;接种疫苗后,精子浓度和TMSC分别为3000万/mL和4400万。另外精液量和精子活力也显著增加。

  这也意味着,该研究证明,接种了1次或2次辉瑞公司或莫德纳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不会让健康男性的精子数量减少。

  以上就是【新冠疫苗影响男性生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