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酒店5岁女孩疑似被玻璃砸伤,送医时呼吸心跳停止,目前仍在抢救!

2021-06-20 18:28:58 作者: 杭州一酒店5

  今天12点50分,快报热线85100000接到读者来电,说石祥路海外海国际酒店,有一个六岁女孩被砸伤。

  橙柿互动记者董吕平、金晶核实: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石祥路海外海酒店,正门口停着一辆警车。

  酒店大厅左侧,有一条十米左右的通道,两侧已被挡板临时阻隔,往里走是一个宴会厅,通道两侧有四五个警察。

  记者询问酒店一位工作人员为何通道两侧临时被封,对方说,警方在现场,我们把情况跟警方汇报了。

  酒店大厅内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参加一场全国系列的少儿比赛。

  一位来自浦江的妈妈带着6岁女儿,今天开了2个小时车赶来参加英语比赛。她说,听说中午有来比赛的小孩子受了伤,送到医院去了。

  记者在酒店大厅内架设的展板看到,该比赛涉及书画舞蹈器乐曲艺英语等多个项目,该比赛除了在杭州举办外,还在南京长沙合肥等地举办。

  记者在酒店二楼多个会场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小孩正在参加比赛。

  记者询问是否有小孩受伤,多位家长表示都听说了,是被玻璃弄伤的,但具体发生了什么并不清楚。

  下午3点左右,记者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急诊了解到,受伤的是5岁女孩,送到医院时呼吸心跳都停了,经过医院的积极抢救,目前心跳暂时恢复了,但自主呼吸还是没有,情况还是比较危险,医院正全力抢救中。

  截至下午4点左右,警方还在现场,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来源: 都市快报    | 作者:董吕平 金晶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