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被查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11月初曾在沈阳举行公开课

2022-11-26 13:21:23 作者: 李铁被查前最

?11月26日上午,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就曾有传闻称,李铁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至于具体细节,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说到李铁被查,时间还要推回到11月3日。当天,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一份有关在册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线下接受再教育培训的通知,包括杨晨、范志毅在内的多位前国脚参加了本次培训。而他们当中,还包括注册地在武汉的原国足主帅李铁。

事实上,李铁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就在11月初。当时身在沈阳的他曾赴沈阳体院,参加了一项足球训练公开课活动。活动结束后,他还与现场的学生们合影。

据了解,李铁此后便驱车由沈阳赶赴大连,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这期线下培训。据知情人士透露,李铁是在11月9日被有关部门从培训班所在地带走的,他因此缺席了与同班学习的成员拍照合影。此后,他再也未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

26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的信息显示,李铁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法。

李铁的问题是否涉及国足,是否还有足球业内人士牵扯其中,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围绕此次事件,中国足坛是否会掀起一场新的风暴,令社会各界非常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