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后被扳倒时,谁注意胧月说了什么?难怪甄嬛如此伤心!

2020-07-27 10:05:17 作者: 甄嬛传:皇后

《甄嬛传》这部剧讲述的是后宫争斗活生生的将甄嬛这个角色从一个单纯的女子,变成了深谙后宫争斗的狠毒妇人,遥想当初甄嬛刚入宫时是多么单纯善良,可是当甄嬛在碎玉轩的树下挖出麝香后,甄嬛一下子就相信了入宫前母亲教导自己的那句话,一入宫门深似海,甄嬛想清净的在后宫过完一生是绝不可能的,加上华妃不断的陷害自己和眉姐姐,迫使甄嬛开始主动反击,甄嬛最后虽如愿以偿扳倒了华妃,但最终甄嬛发现在后宫自己最大的对手其实是皇后。

从甄嬛入宫开始,皇后就一直在利用她,甚至为了利用甄嬛,皇后还将安陵容收入麾下,对甄嬛造成了不可原谅的伤害,而后期甄嬛则在逆境中越来越强大,不断的挑战皇后的地位,当甄嬛扳倒祺贵人和安陵容后,便开始了着手策划扳倒皇后的事宜,事实证明皇后是不好对付的,好在甄嬛有那么多人相助,而且让人没想到的是,最后扳倒皇后的竟是甄嬛的女儿胧月公主。

胧月的聪明伶俐根本不像她这个年纪的小孩应该有的,扳倒皇后的时候,甄嬛利用了腹中即将小产的龙胎,皇后成为了甄嬛小产的替罪羊,但是皇上一开始并不是完全相信是皇后推倒的甄嬛,因为皇后提到了唐朝时期王皇后被陷害的典故,皇上静下心来之后发现这件事有许多破绽,而且当时只有甄嬛的一面之词,就在皇上对这件事起了疑心后,胧月突然哇一声哭了出来,说的话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那么谁注意胧月当时说了什么?

按照正常孩子的思维,如果胧月真的看到皇后推倒了甄嬛,那么当时胧月应该对皇上说她看到了什么,但是胧月却哭着说:“我什么都没看见,”她的这句话立马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而且之后胧月在皇上的追问下才说出是皇额娘推了熹娘娘,皇上立马就相信了胧月的话,皇后也因此被禁足了,胧月小小年纪就思路如此清晰,知道如何说话才能得到皇阿玛的信任,难怪甄嬛当时会如此伤心失落了,毕竟胧月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甄嬛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卷进后宫争斗的,所以甄嬛看到胧月小小年纪就这么有心机后特别伤心,谁不想自己的孩子能快快乐乐的成长,胧月越是表现的比平常孩子有心机,甄嬛就越觉得愧对胧月,在胧月最需要额娘的时候,甄嬛却没能好好照顾她,以至于让胧月从小就生活在险恶的后宫争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