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八大帝术诠释绝对无敌,八术照开阳夷的帝术之门

2020-09-06 05:09:51 作者: 小说:八大帝

什么叫绝对的安全,在阳夷看到喾帝身边升起金色的莲花是就知道了。一朵金莲罩住目之所及的一切,无数的大凶对着金莲疯狂攻击。

别说打破金莲,就连撼动一下都不可能。反而是被金莲上散发出的庚金之气慢慢斩杀,切碎,消散在天地之间。

这就是帝术莲开盛世,防御无敌的帝术。可就算是以防御著称的帝术,散出的气息同样杀伐无双。

下一个场景就应该是颛顼帝了,这位自己的爷爷。和颛顼帝打的不是一个,而是三个,这三位还都不是普通人。

水神共工,相柳,蜉蝣。颛顼帝直接一对三,还是战神祗!

颛顼帝手中大戟挥舞,每次舞动都是天崩地裂,虚空坍塌。一人打三位神祗,居然是主动猛攻,完全没有一点防御的意思。

共工站在云巅,脚下九天之水奔涌。蜉蝣飘忽不定,司机偷袭。相柳九个头都隐在云层里,但是身躯就不下万里方圆,说是大如山岳都是贬低了他。

共工在前面主攻,滔天巨浪冲击虚空,每一滴谁都能砸出一个万丈深渊。相柳九个头轮番攻击,比五岳还大的头喷处不同的东西,火焰、冰柱、毒液、闪电等,九种基本元素全都有。

但是颛顼帝完全不惧,因为那些攻击碰到颛顼帝都是一闪就消失。反而是颛顼帝的攻击越来越犀利,打的三神祗不断后退。

之前在古鳞台看到的颛顼帝和共工大战,只是稍占上风。后来才知道那只是共工的一个大荒体,并不是共工亲至。

可是现在又看到共工压着三神打,现在阳夷也分清哪个才是真实的。

但是这一战确实能看到颛顼帝的勇猛,完全不防守,强到的极致的攻击。加上帝术无垢真幻的加持,真是勇猛无双。

这些个共主,除了黄帝和颛顼帝是以征战闻名,其他的都是文弱的形象。可是这现在看来就没有一个弱的,只要动手,个个能把这天给撕裂了。

接下来的都是手握圣器的共主,阳夷有点期待他们的风采 了。

首先就是黄帝,虽然已经是飞天五百多年了,可黄帝绝对是所有共主里面最华丽的一位。手中金黄色的轩辕剑接引天上一道光,随即打向前面密密麻麻的军队。

看不到的军队一瞬间就消失了,不管强还是弱,在这道光之下没有区别,全都消失的一干二净。

这个场面远没有前几个精彩,但是却更加的震撼。

一眼望不到头的生灵,一招之下直接消失,就像是没有存在过一样。那种悄无声息的消失,震撼的程度远远超过之前。

这就是手握圣器的共主使用帝术的威力,这已经不能用厉害来形容了,这是灭世。要是共主突然反叛大荒,阳夷相信就算是做不到灭世的程度,也能推平半个大荒。

地皇是最仁慈的共主,也是在帝城待的时间最少的共主,常年跋涉大荒,为大荒个种族排忧解难。

但是地皇依然是共主,有着共主的威严。

神农鼎祭在头顶,帝者号荒令一施展。七海八荒、、群山大川、亿万生灵之力集于神农鼎中。鼎只是轻轻一晃,就山河破碎,大凶崩裂,日坠月隐。

这就是共主的威势,仁慈宽厚。只是一旦发怒,依然是天地变色,神鬼辟易。

天皇,算是和阳夷因果最多的共主。他是一个很强壮的中年人,衣服也传的很随意,甚至脚上的两只鞋颜色都不一样。

可是只要看见他的人,都会被他深邃的眼神吸引,绝对不会在意一双鞋两种颜色这种小事。

天皇的一双手大的出奇,一只手托着,就像是托着整个星河。天穹、星河、虚空就像是是手掌之间。天皇手掌只是轻轻往前一推,顿时群雄炸裂,星河震荡。

天皇只是随后一推,作为唯一一位身怀两件圣器的共主,一件都没有出就造成这样的效果。看尽过去未来的天皇,最是明白怎样让攻击最大化。

燧皇的穿着用万年后的眼光看别说共主了,仙人都比燧皇穿的好。就一件粗麻衣服,只是遮住了下半身。布满风霜的上半身就那么狂野的露在外面。

燧皇的攻击很是简单,就是朝着虚空中丢了一个钻子,开天钻一样的钻子。看上去平平无奇,和前面的共主完全没法比。

可是很快虚空就被鲜血染过,一具不下于相柳的尸体从虚空中落了下来。尸体砸在地上,整个地面都在颤抖。巨大的尸体也是在地上砸出一个深坑。

再看燧皇,表情随意的就像随手杀了一只蚊子。这么大的巨兽,甚至都不能激燧皇看一眼的欲望。

什么都共主心怀,这就是。万丈巨兽在共主眼里那就是个蚊子,丢个石钻进云层就能精准击杀。当然这也说明燧皇帝术万疆定赏罚的无解,出手必杀。

七大共主加上未来共主,八种帝术阳夷算是全都感受了一遍。

不管是那种,都做到了绝对的无敌。从各个方向,各个角度领悟。但是结果都一样,那就是绝对的无敌。

而且这帝术并不是随意领悟的,和自己的觉醒的属性完全挂钩。像燧皇属风,所以万疆定赏罚像风一样无形无迹,能在任何角度任何地方发出致命一击。

阳最是神秘变换,天皇掌运的同样是和命运,未来等精密相关的星辰。

也就是阳夷领悟的帝术必须要和阴有关,符合自己的觉醒属性才行。

但是现在虽然知道了帝术的威力,也进了帝御。但是具体要怎么开始领悟,阳夷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修行法很重要,无法不入门。帝御只是展示前人的风采,阳夷还是想不到能从领悟什么。

就在这时帝御在变,整个帝御里面的场景完全变成了另一种风格。

阳夷的前面出现了一座很大的很的门,反正阳夷是没有看到头。这座巨门完全是漆黑的,没有一点其他颜色。甚至因为他的出现,周围都黑了下去。

尽管如此,门上的几个字还是很清晰。得天所钟,得灵之拥,得地之选,入得此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