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夜华不让乐胥带阿离,却放心儿子跟成玉玩?原因有三

2020-09-30 18:33:01 作者: 为何夜华不让

为何夜华不让乐胥带阿离,却放心儿子跟成玉玩?原因有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阿离,是被父君从小带到大的。素素生下阿离之后就跳了诛仙台,从此夜华又当爹又当妈,把阿离带大。

夜华是天族太子天君的接班人,他那么忙,怎么还亲自带儿子?他完全可以让乐胥娘娘帮忙带,那毕竟是自己的母亲,也是阿离的奶奶还会虐待他不成。

其实夜华自己带阿离,不让母亲帮忙带有三个原因,其中一个还真就怕孩子受伤。

一、自己带阿离对素素有个念想

当初素素跳诛仙台的时候,夜华也是跟着跳下去的,只不过半路被折颜给救了回来。看得出来夜华是真的很爱素素,只不过没能力保护她,阿离是她跟自己生的孩子。

把阿离带在身边,就仿佛素素还在,她一直陪在身边有一个念想。毕竟阿离是他跟素素的爱情结晶,他们俩共同孕育的孩子。

二、不想阿离承受自己所承受的痛苦

夜华是带着祥兆出生的,所以从小就被定为未来天君的接班人,是天族的太子。正是因为这样,他从小就被迫与父母分离,没享受过乐胥娘娘的疼爱。

夜华不想阿离步自己后尘,所以才坚持自己带阿离吧!不管他有多繁忙,有多少事情要处理,他都会抽时间陪伴阿离,很多事情也会亲力亲为。

三、害怕素锦伤害阿离

夜华不让乐胥带阿离,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怕素锦伤害他。当年夜华虽然没保住妻子,为素锦要了她的眼睛,但他知道是素锦陷害的。夜华害怕当年的事情再发生,他已经赌不起了,只能让阿离远离她。

因为素锦是乐胥娘娘带大的,她平时也跟乐胥娘娘走得很近。如果阿离给乐胥带,那素锦接近阿离的机会就很多,谁敢保证素锦不会把魔爪伸向孩子。

乐胥娘娘肯定是疼爱阿离的,但她对素锦又没有防备,甚至可以说是信任,就算素锦下手她也不会往那方面想。夜华肯定得防着点,毕竟他曾经可是向桑籍儿子下过手的恶毒女人。

夜华不忙的时候就自己带阿离,太忙了就会把阿离交给奈奈带,对于奈奈他还是很放心的。

夜华或许不是一个好丈夫,但他觉得是一个合格的父君,把阿离教得很好很多事都亲力亲为,答应孩子的事也会做到。最关键的是他不会把阿离,交给不信任的人。

除了平时该见面的时候见面,他不会把孩子交给乐胥娘娘,因为他不放心乐胥身边的素锦。但是他很放心成玉,在自己受伤不想让阿离知道时,他就会让成玉带着阿离去玩,一去就好几天的那种。

夜华知道成玉很贪玩还有那么一点不靠谱,但他知道成玉不会伤害阿离,才放心把孩子交给她。

从阿离的各种行为和说出来的话,就知道没少跟成玉一起玩,那些该知道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关键时刻还挺有用的,意外助攻了母亲和父君,这一点夜华得好好感激成玉,不然他哪有那么快俘获白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