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允礼死后,甄嬛为何让玉娆领养元澈?难怪玉娆要报复!

2020-10-08 10:21:08 作者: 甄嬛传:允礼

甄嬛传:允礼死后,甄嬛为何让玉娆领养元澈?难怪玉娆要报复!

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百家号“去看人文历史”,今天继续由小编来给大家讲历史故事。历史的问题在于用不断的发现真理,过去在于用材料说话,让人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成为可以讨论的问题。历史是延伸的,历史是文化的传承。历史的积累和扩展,是人类文明的轨迹。先人通过历史记载,向后人传承了宝贵的社会科学知识。

后人在阅读这些历史文献的同时,可以深刻的总结前人失败的教训,让你引以为鉴。今天小编要讲的是什么历史故事呢?今天要讲的啊,是关于《甄嬛传》的,想必大家对《甄嬛传》并不陌生吧,这部宫斗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小编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重温一下这部剧作吧。甄嬛初入宫时,本就是一个小姑娘,见到了华妃的雷厉风行,夏冬春的下场,以及宫中水井中的女尸后,甄嬛就一直在躲避。

不想进入到这深宫中的勾心斗角中,保全自己与家人,于是甄嬛就一直称病也是为了一方的安宁。但是好巧不巧的,竟然在御花园中与皇上偶遇了,并且二人竟然还一见钟情了。皇上的宠爱猝不及防的就降落在了碎玉轩中,没侍寝甄嬛就从常在身份封为了贵人,可见皇上是多么的看重甄嬛。最后甄嬛也被这份爱给妥协了,直到华妃下台,甄嬛封妃时,因为一件纯元皇后的旧衣就将甄嬛万劫不复。

甄嬛感觉自己在皇上心中只是一个替身,于是痛彻心扉后,不顾刚生完孩子就出宫,与青灯古佛为伴了。但是任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在宫外,甄嬛与果郡王竟然无意之间走在了一起。后期因为种种的原因,甄嬛又重回了宫中。果郡王去世后,浣碧也跟着去了。最后元澈成为了孤儿,但是甄嬛却让刚新婚不久的玉娆领养了元澈,大家可知道甄嬛为何会这样做吗?

其实甄嬛一早这样做,就已经为弘曕做好 准备,他不想自己的儿子做皇位,弘曕本就是果郡王的孩子,心性肯定也不适合做皇帝的。于是就将四阿哥继承了大统,最后果郡王的元澈已经过继给了允禧,这样果郡王就膝下无子了,于是就将弘曕过继给了果郡王,名正言顺了!甄嬛的如意算盘打的太好了!想必大家也想到了一个问题吧,那就是这件事对玉娆是不公平的,玉娆肯定也是想要自己的孩子了,但是如果不想领养元澈的话。

允禧肯定与玉娆生嫌隙的,因为允禧和果郡王之间的关系很要好,怪不得玉娆要报复甄嬛呢!甄嬛的这种做法不考虑玉娆,玉娆为了自己的私心,于是后期见到皇上时就夸赞弘曕与元澈长得越来越像了!令皇上起疑!姐妹俩竟然被这深宫影响的互相利用伤害,大家怎么看呢?好了,故事讲完了,大家有什么想法的话,留到评论区与小编一起分享哦,喜欢小编文章的话记得关注小编哦我们下次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