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下场最惨的妃子,美若天仙,最后却被煮成了一锅粥

2020-10-15 10:18:52 作者: 历史上下场最

说到历史上下场最惨的妃子,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汉高祖刘邦的宠妃戚夫人。戚夫人被刘邦宠爱,差一点就废了吕雉儿子的太子之位,改立戚夫人的儿子赵如意。这件事让吕后怀恨在心,在刘邦去世后,将戚夫人做成了人彘,惨不忍睹。

然而,历史上下场最惨的妃子并非是戚夫人,而是这位西汉绝色美女,她的下场比戚夫人还要惨,令人不禁落泪。那么,这位历史上最惨的妃子到底是谁,她到底经历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西汉绝色美女

她就是陶望卿,这名字听起来就感觉好美了,而她本人五官端正,身材窈窕,青春靓丽,小家碧玉,美如天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绝色美女。然而自古红颜多薄命,这个陶望卿也不例外。

正是因为她的绝色美貌,就被当时的广川惠王刘去强娶为妃。由于她青春靓丽,又风情万种,深得广川惠王刘去的宠爱,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最毒妇人心

万万没有想到刘去对陶望卿的宠爱,却给陶望卿带来了灭顶之祸。刘去的王后信阳昭信是一个醋坛子,并且生性残忍毒辣,比吕后有过之而无不及,她无法忍受刘去对陶望卿的宠爱,对陶望卿恨之入骨,千方百计要置陶望卿于死地。

于是乎,昭信在刘去面前,不断地打小报告,但是由于刘去太宠爱陶望卿了,对此不为所动。昭信很是郁闷,后来她发现自己丈夫刘去有一个逆鳞,就是不能戴绿帽子。于是,她就又生一计,污蔑陶望卿请画师到自己的住处,陶望卿袒露肩膀,靠近画师,各种卖弄风骚,更可恨的是她还多次跑出去看小哥哥,怀疑他们有奸情。

刚开始,刘去还有点不信,只是昭信的谣言说多了,刘去有点半信半疑了,开始有点冷落陶望卿了。随后,昭信又添油加醋,说陶望卿多次跑到郎吏的卧室,还全知道他们的姓名,甚至能认出郎中令的锦被,说他们有奸情。这一下,刘去彻底怒了,跑到陶望卿的住处,命人脱光陶望卿的衣服,鞭打她。然后,刘去为了以儆效尤,更是让自己的女人们拿烧红的铁一起灼烫陶望卿。

陶望卿不堪忍受,逃了出来,投井自尽。你以为死了就可以结束,但最毒妇人心,这只是开始,昭信命人将陶望卿从井捞了起来,将木桩钉入身体,割去鼻唇,断掉舌头。昭信为了让陶望卿连鬼也做不成,更是将陶望卿肢解,放入大锅中,再放入桃木灰毒药一起烹煮,白天黑夜一直煮,直到完全煮烂,成了一锅“粥”,更准确是一锅肉酱了。

结语

谁会想到陶望卿这样一个绝色美女最后成了一锅粥,这个信阳昭信比吕后更恶毒,想一下都令人不寒而栗。最毒妇人心,千万不能惹女人,她们才是厉害的狠角色。各位,男同胞一定要小心点,对老婆好一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