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到底怎么玩?梦泪两个字总结,这就是全部的精髓

2020-10-06 01:03:44 作者: 韩信到底怎么

大家好我是指尖,众所周知,韩信是王者荣耀中的热门英雄,不要反驳我,去看看韩信的出场率,高达25.9%,排在孙悟空之后,刺客第二名的位置,我相信很多玩家会表示很疑惑,明明几乎看不到这个一英雄,为什么出场率却这么高呢?

其实韩信在低端局是个非常热门的打野,甭管你玩的好和不好,跳来跳去的就是感觉好玩,前边1-9也只是为了大后期21a秒掉脆皮还能逃走的快感,那个分段哪懂什么运营啊。

低端局占据了大片江山,一小部分韩信会在尖端局出现,一小部分会在王者及荣耀的段位出现,当你段位越高,你会发现韩信的强度就越高,有的时候根本就管不住,为什么别人的韩信玩的就那么厉害,换成自己就会觉得伤害打不出来呢?

韩信在赛事战令中出了一个星元皮肤,所以在kpl开赛的期间会插一局solo赛,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纵情了,从0出发,连斩6将,包括了之前solo的最强李白、寂然、白白白等韩信高手,不过最后被暖阳摘了桃子,但也不得不说纵情实在是细。

在评论席中梦泪做客,问到了梦泪韩信这个一英雄到底该怎么玩,梦泪两个字概括了全部,那就是自私,如果玩韩信不自私,那还是换个英雄去玩吧,也因为如此,他自己很多时候不愿意玩这个英雄。

我觉得梦泪总结的十分到位,众所周知,玩韩信玩的是什么?经济压制,哪怕你的经济和对手是平级的状态基本都没有什么优势,所以想要快速发育的最快途径是什么?不断的刷,前期不断的刷自家的野区,伺机反掉对面的野区,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那就吃线上的经济。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队友韩信不断在吃自己的钱,也因此发生了很多的不愉快,其实这就是标准的韩信玩法,队友在就和队友一起吃,队友不在就自己一个人吃,等是不可能的,韩信这个英雄停不下来,因为吃了兵,还有野区要进。

然而这样的观念成就了不少的韩信大神,也造就出了不少的坑货,他们以“快速发育”为借口,不断的蹭吃蹭喝,之后就没有了,打团看不到人,线不带,野不反,不懂得断线也不懂得兵线运营,因此这类的玩家只看到了最简单的东西,他们以为这样就能玩好韩信,简直是笑话。

我觉得韩信是一个非常难玩的英雄,因为自身的位移多,节奏快,所以就要不断的进行兵线运营,另外韩信有两个派系,一个是标准的刺客流,抓人切后,还有一种是牵制流,不断的反野断线,两者之间的共同性之前说了,要吃线,但是不同的玩法你需要掌握的也不同。

刺客流,抓人绕后

玩刺客流的韩信最好是三指玩家,这样在绕后的时候就能拖屏精准挑飞目标,当然这是操作习惯的问题,会最好,不会也没办法。

作为刺客,那么就要担负起带节奏的重任,你认为刺客就要抓射手吗?真的不一定,前期的韩信完全可以在对抗路不是那种完全打不死的英雄情况下去抓,因为是抗压路,他的队友大概率不会来帮忙,如果杀掉了目标,那么推了塔,半片野区你就可以随意进了。

绕后的话要学会等,等待目标落单,或者保命技能交掉,尤其是后期,21a3直接走,千万不要恋战。

牵制流,断线推塔

既然都准备做自私的人了,断线什么的就别不好意思了,当然,前期发育路的线可别动,看自家的兵线位置来判断敌方兵线的位置,在反完了野之后直接在目标21塔之间把兵线清掉,如果对面守塔英雄状态不佳,就等我方兵线进塔配合队友强杀,这个时候队友不会怪你的,如果明明能越塔你跑了,那就等着挨喷吧。

后期不靠抓人,而是靠断线控龙完成牵制,因为跑得快,同时控两路兵线是可以的,没了兵线,对面即便打赢了团战也不能推塔,这就是韩信气人的地方,另外趁机偷龙,要确保敌人的位置不在附近。

总结:笼统的说了下韩信的玩法,其实细节太多了,单靠几句话很难说清,还是需要大家在实战中摸索前进,自己找到的方法远比别人教给你的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