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洞天》十大高手排名,不死之人尹仲不是最强

2020-11-02 22:34:04 作者: 《水月洞天》

大家好,说起经典武侠玄幻剧,那么大家一定看过《水月洞天》吧!该剧主要围绕三个家族五百年的恩恩怨怨,讲述了一个回环复杂、悲欢离合的传奇故事。剧中高手众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水月洞天》的前十高手!

NO.1 龙神

童氏一族的唯一信仰,也是全剧中第一位成就半神之体的人,有许多人猜测他就是龙氏一族的族长龙腾,但龙腾就是龙神么?当然不是,如果龙腾是龙神,他何须借助灵境去打伤尹仲呢?其实真正的龙神另有其人,在剧中有过介绍童氏族谱:"龙神之子龙吉、龙铁、龙久;龙铁之子龙奉;龙久之子龙腾"故龙神其实是龙腾的祖父。那么不死不灭的龙神最终去了哪里呢?剧中其实也有交代:"不死人若得机缘,心正则得道升天,心邪则反沦为魔"故龙神很大的概率已经得道升天了!

NO.2 龙腾

龙腾是500年前龙家的先祖,他孤身一人面对尹仲统率的大军,出场虽仅仅只有几分钟时间,却真正做到了"血染征袍透甲红"。如果不是尹仲率领的人多,消耗了龙腾太多体力,而童氏一族又碍于族规无法迎战,可能两个尹仲也打不过他。龙腾以自己的血液铸造了神龙剑,临死之前封印了童氏一族的至宝灵境,令它石化,使尹仲五百年来伤势无法好转。

NO.3 尹仲

不同于传说中的龙神和一战而死的龙腾,尹仲的实力是大家有所目睹的!五百年前靠着偷学来的龙神功以及自己所学的童氏一族的法术结合,练成了不死之身。虽靠着卑鄙手段和龙腾大战,但也重伤了龙腾致死;被打入地狱岩之内都平安无事,反而借此机会褪去凡躯,成就半神之体!

NO.4 童博

童博是剧中唯一能和尹仲正面对峙的人,他龙家唯一的血脉,有着主角光环,从小修炼的武功是龙神功。虽然打不过完好的尹仲,但在拥有着神龙剑和龙腾虚影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和重伤状态下的不死魔神尹仲平分秋色的。

NO.5 童心

童心为童镇三子,天赋异能,武功卓绝,且懂兽语。可惜幼年一场热病,却使他的心智一直维持在十岁左右。童心失去了智商,换来的却是他极高的武学天赋。他是童氏一族的天选之子(五百年前的天选之子是尹仲)拥有强大的修炼法术的天赋。饮下了血蟒之血后和血蟒心意相通,尹仲帮其开了天眼并传授了他法术,杀死了尹天仇,尹天雪用魔功攻击他,都被反弹。不过很可惜的是,他智商不足,不懂得如何运用这股力量。

NO.6 尹浩

御剑山庄的庄主,尹仲的后人,作为天下第一山庄的庄主,在江湖中有着绝高地位的人,武功也是不弱。德才兼备且武艺高强的他,却因为没有主角光环,最终被赵云算计而死!

NO.7 尹天雪

尹天雪是尹浩的女儿,御剑山庄的大小姐。小时候偷偷潜入地宫,学到了尹仲的魔神武功,练成之后虽然因为体制和资质等问题,只能依靠血如意才能压制体内的怪病。后被尹仲治好,练就魔功的她在剧中女子中的实力也是远超其他人,强大无比。

NO.8 童战

作为主角童博的二弟,早期的童战几乎无敌,直到童氏一族被冰封、三兄弟被迫出山之后,开始遇到各类人物,童战的战斗力才逐渐没有那么显眼。

NO.9 尹天仇

尹浩的侄子,尹天奇、尹天雪堂弟。他武功超群,聪明沉稳,因为父亲被尹仲杀害,为了父报仇,曾多次出手破坏的尹仲计划。他的实力不凡,后又得到天蛟剑,可惜最终尹仲控制童心,他被童心杀死。

NO.10 龙婆

剧中的隐藏高手,帮童博取出玄隐针,可以协助隐修关闭天眼。

好了,本期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你还知道剧中有哪位高手呢?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言论自由,请不要相互攻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