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多名老人相继被“村干部儿子”骗钱,警方调查后发现…

2020-07-17 23:37:59 作者: 揭阳多名老人

7月8日,普宁市公安局军埠派出所接110指令,事主李某(女)报称昨天有一男子到其位于军埠镇神仙沟的家中,该男子自称是某村干部的儿子,要为其办理领取养老金的证件,向其索取了4000元现金手续费,之后发现被骗。

接报后,该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及周边走访调查。经事主李某辨认,民警发现陈某宝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多方侦查,7月13日18时许,民警成功将涉案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宝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宝(男,29岁,军埠镇人)交代,其于7月7日14时许,到军埠镇神仙沟村老寨一平房厝内,自称是该村村干部的儿子,以办理养老金手续费和身份证为由,诈骗了一老妇女4000元人民币;于7月8日13时许,到军埠镇东桂村一平房厝内,以同样理由诈骗了一对老年夫妻4000元人民币,两次诈骗共骗得现金人民币8000元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宝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神奇的蛋

编辑:揭阳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