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军营慰问演出

2020-08-01 06:07:20 作者: 广东省文联文

图/王达毅、许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卜松竹 通讯员 王宏芳) 日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广东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花都区某部队等联合举办的“热血军魂”广东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在广州花都区举行,文艺志愿者、书画家为广大官兵送上艺术大餐以及节日的祝福。活动得到了战士们的热烈欢迎。

省文联一级巡视员、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李仙花,省文联二级巡视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永,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丘仕坤,广州画院副院长孙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慰问演出是广东省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结合了书画笔会、文艺演出、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现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6位艺术家挥毫泼墨书丹青,并将作品赠予官兵代表。艺术家们为官兵奉献了两场精彩晚会,歌舞、器乐、戏曲、相声、杂技滑稽、魔术轮番登场,用文艺志愿服务唱响了赞歌!基层部队也奉献了特别节目,展现当代军人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