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去拍照 拿到照片妈妈要退卡:业余的都看不下去

2020-08-05 19:14:21 作者: 带孩子去拍照

文/小小沐木社会谈

石女士找到记者,一肚子委屈,原因是他给两儿子拍的照片。石女士直言,照片上小儿子那个袜子实在太丑了,真的是特别丑,那是自己家的袜子。衣服是影楼搭配的,袜子却没换,袜子上都是毛球,让她很不舒服,感觉特别丑。

石女士手里有一张12寸的相框,是她两个儿子的合影,小儿子的袜子有明显起球。石女士说,带两个小孩过来,就是想拍合照,只选了两张入册,一张做了相框,影楼虽然做了精修,但这双袜子让她很不舒服。

记者问石女士,当时拍照的时候没有看到吗?石女士说,当时场面很混乱,两个小孩都很小,大儿子4岁多,小儿子才5个多月,两个都很吵闹,她主要精力哄小孩去了,考虑到摄影师是专业的,没在意小孩的穿着。

石女士对这次消费不太愉快,提出要退掉当时办理的一张2000元的储值卡,影楼认为,当时充卡的时候赠送了8张照片,影楼的意思是,要扣掉8张照片的钱,每张照片50块钱,剩余的1600元可以退给石女士。石女士认为不合理,她可以把照片还给影楼,这么丑的照片,她没找影楼麻烦,影楼还要扣她的钱。

记者陪同石女士找到影楼,店长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具体的情况他需要了解一下。当时摄影师跟石女士的聊天记录中,袜子跟服装还是挺配的。石女士当即反对,摄影师是专业的,秋天的服装搭配冬天的袜子,袜子上还有毛球,实在太丑了,别说专业的,她一个业余的看着都挺丑的。

店长的意思是,照片不满意,门店后期处理或者重新拍。当时办卡的时候,赠送了8张照片,考虑顾客满意度,可以送给石女士。店长现场把2千元退给了石女士。多数网友认为石女士无理取闹,嫌弃自己的袜子,还说得很有道理。

有网友认为,无非是找个理由想退掉2000块钱罢了。照相的环节,石女士不可能没有关注小孩的穿着。在选照片的环节,石女士不可能没看到小孩脚上穿着起毛的袜子。为何当时没有提出来?相框做出来了,嫌弃丑。小编觉得,自己家的袜子能够嫌弃到这种程度也是没谁了。自己都觉得丑,觉得恶心的袜子为啥要给小孩穿?